close

  路燈長期“失明”女子兩次遭搶
  盼三亞有關部門儘快維修
  本報訊 近日,三亞市民蘇女士向記者反映,該市榆亞路部分路段的路燈晚上經常不亮,常有一些不法分子趁黑搶劫,存在較大的安全隱患。“他們的主要目標就是騎電動車經過該路段的單身女性,我在該路段已經被搶了兩次,所幸損失不大,但有一次摔傷很嚴重,事後根本找不到作案嫌疑人,只能自認倒霉。”記者 徐一凡
  路燈不亮,她兩次遭飛車搶劫
  蘇女士介紹,她住在三亞榆亞路榆紅村,平日在市區上班,因工作原因,晚上回家時間比較晚。“榆亞路大東海至吉陽鎮路段的路燈自去年投入使用後,晚上經常不亮,最長‘失明’時間近一個月,最短也有一個星期,一到晚上,該路段黑乎乎的,給過往車輛行人帶來不便。”
  蘇女士說,今年5月以來,她晚上騎電動車經過該路段時,已被飛車搶劫過兩次。“第一次被搶是在5月,對方有兩三人,他們騎一輛摩托車跟在我身後,跟一段距離後,突然加速從我側面快速駛過,順帶著將我的挎包搶走。”蘇女士說,由於沒有路燈,根本看不清對方的車牌號碼及體貌特征。更讓她氣憤的是,8月份,她晚上經過該路段時,身上的挎包再次被搶,而她也因此摔傷。“對方搶我的挎包時,我用力往回拉了一下,但由於對方力道太大,我連人帶車摔倒在地。”
  蘇女士說,她的腿部及手臂受傷較重,半個月才徹底恢復。“平時我的包里放的現金不多,只有一些隨身用品,損失並不大。”蘇女士認為,“飛車賊”之所以如此膽大,主要是因為該路段路燈不亮,給了嫌疑人可趁之機。
  盼相關部門儘快讓路燈亮起來
  “我曾向派出所反映該情況,但一直沒有結果,榆紅村部分單身女性晚上經過該路段時也遇到過類似情況。”蘇女士說,除搶劫外,還有更讓人氣憤的事。“如果遇到沒帶包包及貴重物品的女性,這些人會在當事人身上亂摸一通,之後揚長而去,簡直就是流氓行為。”蘇女士希望相關部門儘快恢復該路段路燈的照明功能。
  對此,記者向12345三亞市政熱線反映,工作人員稱,該路段路燈屬住建部門管理,會及時將該情況反映至住建部門,查找路燈“失明”的原因,儘快解決問題。  (原標題:路燈長期“失明”女子兩次遭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87vuzo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